2008年2月22日

Scrum介绍系列8--- 如何开始下一个Sprint

在Sprint 评审会议之后,产品所有者将提取所有建议,和在Sprint 中产生的新的优先权项目,并将这些项目合并于Product Backlog 之中;增加新的项目,现有项目进行了更改,重新排序或删除。当Product Backlog 的更新完毕,循环周期可以再次开始,以下一个Sprint 计划会议为开端。

许多开发团队感觉在每个Sprint 末期进行优先化的会议很有意义,和产品所有者一起对下一Sprint 中的Product Backlog 项目进行评审。除了给开发团队的一个机会提醒产品所有者其未注意的事项——技术维护,比如——此会议也开始了在Sprint 计划会议之前所需的初步想法。

在各Sprint 之间没有间隔期——开发团队通常在下午时间进行了Sprint 评审,第二天上午就进行下一Sprint 计划会议。Agile 开发的价值观之一是“可持续性“,只有在正常的工作时间和劳动强度下,开发团队才可以继续此周期的持续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