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8日

敏捷精灵日记7


[敏捷精灵日记]

  • Sprint0---"兵不厌诈(the Big Con)"
因为大家第一次采用Scrum, 对这个Agile流程都很期待,同时呢,对于怎么做,如何用,还很模糊
  • Sprint1---"越狱记(Breakout)
经过了第一个Sprint后,大家干劲十足,士气高涨,认为我们可以在第二个Sprint取得重大突破(breakout)
  • Sprint2---"虎口余生(Hours to doom day)"
这个Sprint里面有很多技术难点需要破解,如果解决不了,那么后面的工作就无法进行,将是非常关键的一次攻坚战。
  • Sprint3---"大结局(The Big End)"
这次计划会议,作为Scrum Master,自己因为有事没有参加,汗!但大家认为阶段性工作基本差不多可以做完了,起了个结局的名字。

没有评论: